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实

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11月6日上午,公司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纪委书记张友权,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和各处室、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友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文件精神。

各处室、党支部紧紧围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对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不仅起到了“找差距、补短板”的作用,而且促进了“一岗双责”责任落实。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讲话,一方面对大家交流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分管处室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蔡乐军在会上向大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文件精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三是以案为鉴,严以用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四是对照目标,落实责任。各处室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以铁的手腕、实的招法、硬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五是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必须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党建,同心协力保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