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纪明规矩 守初心担使命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11月10日上午,公司在2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纪明规矩,守底线讲廉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在家领导张友权、李晓雄、李华明莅临现场并作指导。

本次知识抢答赛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为知识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5支参赛队伍士气高仰,精神抖擞,答题自信且坚定,比分几度相差无几,陷入你追我赶的局面,现场抢答气氛激烈,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花落第5组,“非常可以队”夺得冠军,“NO,1队”和“勇往直前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和廉政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八项规定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在项目建设中纵深发展,营造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