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节前易发问题 坚决防止“四风”回潮

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根据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公司对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高度重视,在全线范围内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营造浓厚廉洁文明过节氛围

公司纪委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金、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餐饮浪费、食品安全等节前易发问题,9月23日-24日,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公司机关、代表处、收费站进行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并对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突出的建设单位整治情况进行了复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廉洁过节要求,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

节日期间公司纪委将持续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以“准恨韧”的劲头精准施治“四风”顽疾,确保职工群众过上一个快乐舒心、廉洁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