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监督责任 严把招聘廉洁关

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26日乐汉公司2021年收费人员招聘会笔试、面试工作分别在公司楼会议室十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为全面奏响公司运营工作主旋律,真正把优秀收费人才吸纳到公司确保招聘过程的阳光、公平、公正、透明,公司纪委书记张友权,纪检办公室主任刘德安全程参与监督现场笔试、面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严防履职不力、用人失察、滥用职权、打“人情分”等行为的发生,严把风险防控,确保监督无死角、无盲区。

此次招聘笔试共有20余名考生参加笔试,为使此次招聘监督有效,笔试现场采取考生进场前严格仔细进行身份验证、现场签到、测量身高、现场抽取密封试卷,笔试前按座位收取手机等方式进行招聘选拔;面试现场按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应聘者只报顺序号不露真姓名、考官不带手机拒干扰、现场打分汇总并封存等方式,同时通过电话、邮箱、举报信箱等多种途径接受监督,保证了面试的公平、公正、透明。

下一步,乐汉公司纪委将继续跟进考察、体检、试用、鉴定等环节,对于违规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一律严肃查处,以最为严格的监督力量护航此次人才招聘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