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思廉 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立足于教育,着眼于防范的原则,从廉政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10月,公司扎实开展了以“读书思廉 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为主题的廉政知识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预防腐败的主动性、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有效推进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

职工群众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广泛学习和针对学习相结合、正面教材和反面教材学习相结合,达到了既“钻进去”,抓住精髓、领会实质、武装头脑,又“走出来”,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效果。

全体职员纷纷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通过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大家对国家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筑牢了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了预防腐败能力。本次活动为期半年时间,养成了大家自主学习廉政知识的好习惯,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是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的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