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精神 践初心使命

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蜀道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18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员工在大为收费站开展“学榜样精神 凝奋进力量”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11名参赛选手紧扣“学榜样精神 凝奋进力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为公司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佳绩的决心,讴歌了周永开同志作为共产党员永葆初心、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展现了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乐汉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更加坚定了全体员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力量,学习发扬周永开精神,争先创优,扎实工作,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奋力推动公司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