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教育 助力廉洁从业

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系好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第一颗纽扣”,9月2日下午,乐汉公司在大为收费站召开了青年员工廉洁教育会,运营一线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在正风肃纪反腐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价值》。会议并与青年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倾听青年心声,切实促进青年健康成长。                                                     

会议指出,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展现青春价值;要增强大局意识、把握时代脉搏,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中矢志拼搏、争做能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把青春融入正风肃纪反腐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