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确保廉洁过节

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严防“节日病”,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9月26日下午,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警示教育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蜀道高速集团纪委《关于做好国庆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蜀高司纪委办[2022]13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切实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作用,达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政教育目的。

蔡乐军要求,一是深入贯彻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以优良党风引领良好企风民风;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十个严禁”,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同时要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教育管理,坚决防止“四风”现象发生;三是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守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四是注重家风家规家教,以节日为契机,教育引导好身边亲属和身边人, 营造和谐氛围,过一个安全健康、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