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监督 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根据《蜀道高速集团纪委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相关费用管理专项整治的通知》(蜀道司纪委[2022]34号)要求,公司纪委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开展了规范相关费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差旅费、业务招待费、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部门协同联动,紧紧围“四风”及相关费用管理支出问题,对照“两表”,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公司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职能,严格监督执纪,通过查阅制度、凭证等资料,与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差旅费、业务招待、食堂管理等费用开支情况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了专项整治工作见行见效。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让大家在问题中找不足、补短板,督促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内控管理流程。进一步加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