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开展清风传家 廉韵润家—“培育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坚持以德立家、以勤养志、以俭养德、淡泊名利、不慕奢华,涵养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近期,乐汉公司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与大家共享家风倡议,携手建设温馨廉洁的家庭,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以廉洁家风带动党风社风向善向好。2023年8月至11月,乐汉公司开展以“培育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共享一封倡议书、上一堂清廉家风廉政党课、举办一场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征集一批清廉家风文化作品”等活动,持续激发家庭助廉内生动力,努力营造清廉家庭建设浓厚氛围,以家庭“细胞”清廉促进企业“肌体”清廉正蔚然成风。

                                                      

“常言说,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公司纪委将不断创新清廉家庭建设载体,丰富清廉家风宣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守住“清廉之心”,筑牢“清廉之堤”,共护大家小家幸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