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廉洁心声 寄幸福心愿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凝聚起家庭成员在助廉中的合力,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努力为公司在乐汉高速项目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司在新春佳节前后开展了以“话廉洁心声 寄幸福心愿”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动。          

通过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拍摄一张“全家福”、说一句“家庭廉洁寄语”的方式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弘扬廉洁理念,正确引导职工及“廉内助”传承优良家风,遵纪守法,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更多家庭明白,廉洁不仅是每位职工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每个家庭应该扛起的重要责任;廉洁不仅需要制度和法律的硬核约束,也需要每一个家庭刚柔相济 的时刻提醒。

让我们携起手来,树立良好家风,坚守家庭廉洁阵地,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堤坝,常吹“廉洁风”,把好“廉洁关”,算清“廉洁账”,共同筑起廉洁屏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乐汉高速“放心工程”扬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