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2020年汛期交通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在峨汉高速2-6分部大峡谷隧道举行

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乐山市2020年汛期交通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在峨汉高速2-6分部大峡谷隧道举行。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剑、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金口河区政府副区长陈怀全现场观摩演练。公司总经理黄平、安全总监观摩演练,黄平并代表公司致辞。

此次演练由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以及公司联合主办,共有120余人、20余台机械设备、15台车辆参与演练,演练除了现场开放外还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向外界模拟展现了金口河区附近发生里氏5.0级地震,引发山洪、失火、隧道岩爆等灾害情景,同时消防官兵、医护人员以及相关分部施工人员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开展人员落水、深井巷道、山火、高空、隧道等救援科目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将进一步健全各参建单位与地方政府部门在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处置汛期突发事件的作战能力,还将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磨合自身机制、锤炼队伍、为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的顺利推进和响应乐山市交通应急救援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口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观摩演练,乐山市各区市县交通运输部门相关人员视频在线观摩演练

 

                                                                                                                                      (文/: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