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召开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乐汉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交流座谈会在公司12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任海涛,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魏巍,山区隧道国家重点实验室隧道专家、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张学富,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出席会议。公司综合办公司主任王毅主持会议。

会上,任海涛对重庆交通大学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隧道施工、桥梁养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公路建设与管养合作提出了总体构思。他指出,希望重庆交大与公司在峨汉高速公路建设中能在现有科技创新合作的基础上,再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校企双方的发展和合作共赢提供新的机遇

蔡乐军首先对任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交大大力关心和支持峨汉高速公路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对公司在今后营运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值得参考和借鉴希望重庆交大今后能一如既往的为峨汉高速公路建设提供大量有启发的指导意见和信息为双方今后实现新的合作搭建新的平台。

会议最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工程设计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