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督导组分别赴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率公司督导组分别赴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1-1至1-7施工分部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逐一召开现场办公会。四川路桥桥梁公司总经理林伟、副总经理胡鹤总经理部常务副经理王毅分点陪同调研并出席相关座谈会。

在通车段各分部施工现场,蔡乐军、黄平对隧道开挖及隧道内后续工程、桥梁下构梁板预制互通立交等控制性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踏查,并详细询问了各分部所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在各分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蔡乐军、黄平分别对各分部所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他们指出,当前实现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段(48KM)通车目标,是首要政治政务。但从目前各分部总体施工进度来看,与计划节点目标仍存在着差距。为此,各分部必须再次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实施,增加人员、设备的投入,为顺利实现通车目标提供保障。

为确保年底通车目标任务的实现督导组根据现场各节点工程的重要性明确了完成各节点工程的时间及奖罚要求

他们强调,各参会单位一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通车目标任务的政治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要站位全局意识,保持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保持信心决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压增责,提质增效,全力冲刺。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以既定的节点目标,明细责任、卡紧节点,积极作为、跟踪问效,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各参会单位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做到及时上报工程信息,及时主动跟进工程进展,及时优化服务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四要压实安全之责任,筑牢质量之基。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项目安全工作,强化过程监督,狠抓责任落实,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守项目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致力打造“精品工程”,展现“铁军”良好形象。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总监办总监,1-1至1-7分部负责人分点参加踏查座谈会。

                                        (文/图: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