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赴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调研督导房建施工规划工作

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率队赴峨汉高速公路1-1、1-5、1-7分部调研督导房建施工规划工作,并在1-7分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房建施工现场办公会。公司总工程师李华明,总经理部常务副经理王毅参加督导并出席会议。

在峨汉高速公路罗目、大为和峨边互通房建施工现场,蔡乐军详细了解了收费站、收费广场、收费大棚等相关房建施工规划及资源配置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在现场办公会上,蔡乐军指出,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段(48km)通车目标任务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房建工程作为保障通车运营的基础条件之一,房建施工单位务必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节点,全力以赴,确保房建工程按时交工,为按期实现通车目标提供保障。

蔡乐军强调,各参会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转变思想观念,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责任不松动,坚决打赢通车目标攻坚战;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土建施工单位要及时做好施工规划,按期移交工作面,确保房建工程施工作业面充足;三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结合施工现场实际,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力保障房建施工有序推进;四要以打造品质工程为主要抓手,全面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监管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相关总监办总监、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图 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