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到峨汉高速公路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9月8日上午,由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组成的省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第五组第3小组到峨汉高速公路开展督查调研。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陪同调研并做汇报。

 

在峨汉高速公路汉源境内相关施工工点,调研组重点对施工质量和安全管控,建设进度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督查调研,并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督导组指出,峨汉高速公路作为省重点交通项目,对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峨汉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督导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可控二要着力抓好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推动项目高效运转三要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坚持生态施工、环保施工同时,地方政府要加强与建设单位的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围环境,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省直有关部门人员,雅安市政府、汉源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杨成,图: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