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开拓思路 交流分享提升管理——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到仁沐新高速路面7标观摩学习

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全面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峨汉高速项目路面施工质量管理意识,提高项目路面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科学、稳定、优质、和谐地发展,切实提升工程建设整体质量。按照乐山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统一安排,9月8日上午,由公司总经理黄平带队赴仁沐高速公路LM7标观摩学习。

交流组一行先后来到LM7标水稳和沥青混凝土铺筑现场、工地试验室和拌合站等地参观,重点学习了路面施工标准化、规范化施工工艺和针对路面质量通病治理和安全管理采取的措施,并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管控、进度管控、合同管理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标准、专业的路面施工工艺,同时对比了自己的不足,各参建单位要及时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将更多优秀的工艺运用到峨汉高速的路面施工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处处长刘发波表示。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黄平首先代表公司向乐山市交通局、乐山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仁沐公司、路面7标对本次观摩的精心安排与组织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到峨汉高速参观交流。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重点学习仁沐高速的局部防水处理、微改创新技术、路面清洁措施等方面,将项目建设的的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管理应用到峨汉高速建设上来,不断提升管理意识,规范管理行为,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为实现今年阶段性通车目标夯实管理基础。

公司工程管理处、安全环境处、峨眉代表处、峨边代表处相关人员;相关总监办、试验室、施工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处观摩学习。

                          (:余洋:余洋、徐显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