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夯实基础 勤查立改 安度双节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建设项目安全、优质、高效、稳步推进,根据公司工作部署,2020年9月27日至30日,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纪委书记张友权分别带队对峨汉高速建设项目汉源、峨边、峨眉段开展了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检查暨三季度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考核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上级部门对当前汛期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桥梁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实际情况,采用查看现场和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项目安全相关文件处理情况、汛期地质灾害管控、特种设备及人员管理、跨线施工管理、专项活动开展、安全生产费用、环水保管理情况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总要求,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对本次季度考核工作亲自领导、亲自参与整改和验收工作,将工作责任牢牢压实施工一线。各总监办在加强管段范围内的监督检查,督促完善落实问题整改,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强基固本,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项目的安全稳定,确保各项措施到位,工作落到实处,整改到位。

   (文:张婷婷,图:戴松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