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召开决战第四季度工作布置会,会议通报了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剩余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总经理黄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扎实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对于全面确保阶段性通车目标、年度投资目标两大目标至关重要,各处室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既定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对标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展查缺补漏,以决战决胜姿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保证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围绕两大目标,甩开膀子,俯下身子,确保任务落实落地。一、工程管理处尽快将剩余工作量分解到各代表处,各代表处根据剩余工作量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二、及时转变管理方式,采取人盯人、人盯事的工作机制,管理人员下层一线,全面掌握建设情况。三、严守安全、质量底线,树牢红线意识,不断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四、坚持问题导向,认准问题关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安全、环水保、地质隐患等问题。五、扎实做好运营筹备工作,按照分工任务,根据梳理的71项工作任务,确定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一要转变观念,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认真摸清情况,及时反馈并解决问题。二要勠力同心,心往一处使,重点围绕“牢、紧、细、严、实”下工夫,要打赢建设攻坚战,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丝毫不能放松,不能大意。三要尽快收心收神,咬紧牙关,坚持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不断增加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顺利完成通车目标、年度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文余洋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