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会

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会。会议传达学习11月13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安全质量工作视频紧急会议、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和部署,通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公路水运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的警示通知,并就公司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公司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李晓雄、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眼下峨汉高速公路虽处于抢工期、抓进度的关键时期,但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仍不能有丝毫松懈,公司各处室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深刻吸取叙威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事故的经验教训,结合本身,严防死守,科学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安全、质量事故“零发生”。

会议强调,各处室一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大对全线安全、质量巡查力度,着重检查盖梁、墩柱的质量情况,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二要严格落实安全“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和问题意识,怀着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的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对于出现问题的分部,要确保处罚到人。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公司全体员工要经常下沉一线、深入一线、了解一线,公司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对安全生产和推动安全发展的提供重要保证。

公司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杨成,图: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