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成宜、南渝高速公路开展交流学习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3至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率公司交流学习组先后赴成宜高速公路、南渝高速公路就隧道装饰工程、营运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并与南渝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13日,在成宜公司总经理杨大伟陪同下,公司学习组实地调研了成宜高速公路牛峰山隧道装饰工程建设,参观了指挥调度中心各类服务功能设备,并详细了解了智慧监控系统、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营运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14日,公司学习组又赴南渝高速公路实地参观了蓬安管理处、高坪东管理处的建设管理情况,在与南渝公司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南渝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文,总经理鄢照炎,副总经理严明新分别就在建设转营运过渡转型,营运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公司学习组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和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公司学习组不仅收获了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更加拓宽了大家在建设和营运管理等方面的视野。下一步,公司将把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上,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公司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图: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