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茂奎赴峨汉高速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茂奎赴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通车段(48KM)2-6分部大峡谷隧道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副处长全应红、造价站站长谭举鸿,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岳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张开立,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陪同调研。

王茂奎先后到峨汉高速公路峨边收费站、2-6分部大峡谷隧道等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通车段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把控及运营准备工作情况后,在对公司目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峨汉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程,也是地方政府密切关注的重点工程,尤其对小凉山彝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公司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迎难而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通车目标任务。

他强调,公司要主动谋划,科学统筹、合理倒排工期,及时完成相关报批手续,确保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要加强施工全过程控制,及时发现和消除质量隐患,着力打造品质工程,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坚决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环水保问题的发生;厅相关单位及乐山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单位、公司相关处室、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