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宜泸公司、成德绵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0至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率公司学习组赴宜泸、成德绵2家兄弟单位进行交流学习运营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顶岗实习一线学员。宜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成德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华、副总经理王新胜分别陪同并出席交流会。

期间,学习组一行采取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对方取经学习,详细了解了兄弟单位在综合管理、收费运营、养护安全、考核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机制和措施。 

在与宜泸、成德绵公司分别举行的座谈会上,宜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成德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华对公司学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分享了各自在运营日常管理、收费站星级建设、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蔡乐军首先对兄弟单位在公司一线学员顶岗实习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不仅看到了存在的短板、学习到了兄弟单位在运管管理工作中宝贵的经验,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公司从建设转运营有效过渡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公司将次学习为契机,借势借力拾遗补缺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在不断提升人员管理水平、完善运营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全方位推进运营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

                          (文/图: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