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指导工作。原铁投集团建管二部部长赵桐远、四川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张航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陪同调研。

李永林先后到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豹狸岗隧道、大峡谷隧道、建全村隧道等重难点工程的施工现场,在听取工程进展、控制性工程建设及通车段运营准备情况后,他对项目目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48Km)段作为蜀道集团揭牌成立后的首批通车项目,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期通车的重要性,在全面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节点目标、加强沟通协作,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针对在豹狸岗、建全村隧道施工中所出现的问题,他强调,一是要尽快邀请专家进行现场踏查,找准引发隧道二衬开裂、掉块等现象的具体原因;二是加强监控单位的管理,务必做好监控量测工作,确保监控数据真实,为隧道处治方案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切实做好项目安全与环水保工作,坚决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四是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严格按照品质工程建设要求,进一步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施工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杨成,图/王毅、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