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峨汉高速“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指挥长廖策军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峨汉高速“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指挥长廖策军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那针尔陪同调研。乐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俊学,公司总经理黄平,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峨汉高速指挥部指挥长,峨汉高速总经理部党支部书记胥文伦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廖策军先后前往大为收费站、金口河隧道等施工工点,在详细了解施工进展、通车段剩余工程计划及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后,他指出,峨汉高速公路自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特别是通车任务下达以来,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与沿线区市县紧密协作、日夜奋战、抢抓工期,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优异答卷,代表市人大及市峨汉高速“挂图作战”总指挥部向奋战在项目建设各条战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咬紧目标不放松,确保通车段按期向社会开放。

座谈会上,公司及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峨汉高速指挥部先后就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他强调,公司、乐山市沿线区市县及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通车任务目标,一要牢固树立“三个一”思想,以信息共享一个口径,工期计划一个节点,安全、质量、环水保管控一条底线为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二要不断提升“三个位”意识,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深入引导全员认识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全面确保管理到位,系统排查梳理通车段扫尾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制定清单,切实做到解决有时间,督促有专人。要密切配合主动补位。针对乐山段现存在的各类问题,各方要以主动补位不缺位的态度,加强沟通,换位思考,以高度的责任感限期逐一消除问题清单。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 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