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忠福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乐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忠福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督导建设推进工作。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何金文,市政协副主席刘波、王策鸿,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利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岳泉、二级调研员张开立,公司总经理黄平陪同调研。

刘忠福一行先后前往峨眉高架桥峨边收费站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通车段(48KM)剩余工程量和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听取了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和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忠福首先对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一是公司要克服困难,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二是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沿线地市相关部门和公司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营造有利条件确保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48KM如期向社会车辆开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乐山市政协、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 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