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控结算中心副主任李世洪赴公司开展峨汉高速通车段联网开通交流会并组织召开运营人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2021616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监控结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世洪,四川智能交通系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鲍强率省监控结算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莅临乐汉高速进行联网开通运营交流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公司相关处室人员出席了会议。省监控结算中心相关领导与公司领导对乐汉高速通车段联网开通运营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对存在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下午省监控结算中心一行到收费站进行现场指导后在恒迈酒店2楼会议厅召开乐汉高速运营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会,公司总经理李晓雄、收费运营处、调度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及一线运营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省监控结算中心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一是系统运行科张天成对绿通预约平台和集装箱优惠预约平台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介绍了绿通和集装箱车辆定义、预约平台的注册以及车辆拍照流程;二是系统运行科张传递对治超系统的定义及构成、治超车辆的判定、车辆的拍照流程以及对超重车辆的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三是ETC客服中心黄雪对ETC的定义、ETC常见投诉类型及处理流程及发票问题进行全方面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要求运营人员本次培训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及时消化课件内容,努力提升业务操作技能现阶段开通运营前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大家要及时查漏补缺,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乐汉高速联网开通工作顺利完成。

                           (图/黄茂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