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实业公司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服务区策划设计工作并举行交流会

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8月12日,蜀道集团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立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服务区规划设计工作并与公司举行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副总经理李晓雄,安全总监唐建宏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会,总经理黄平陪同调研并主持交流会。

当天上午,罗晓勇一行首先赴金口河服务区、龙池服务区以及规划中的罗目主题服务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选址规划、功能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会上,公司就服务区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服务区规划设计、建筑风格、业态布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罗晓勇指出,峨汉高速公路沿线旅游资源丰富、人文资源独特、民族风情浓郁,对打造特色服务区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按照蜀道集团要求,实业公司将紧扣峨汉高速公路特点加强与公司沟通交流,按照“节约投资、一步规划、一区一策”的方式,以一流的标准定位,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业态品牌为公司在服务区规划设计、功能布局以及主题化、特色化打造方面提供帮助,助力公司将其打造成为有文化、有特色、有记忆的多元化服务区,成为蜀道集团服务区中的典范。

蔡乐军首先对对实业公司长期以来对峨汉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贵为兄弟单位,此次“传经送宝”让公司受益良多,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实业公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和提升在服务区规划设计、特色打造、品牌创建、功能布局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按照蜀道集团产业协调部署和要求,将密切加强与实业公司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努力将峨汉高速公路各服务区打造成为蜀道集团形象展示“新名片”。

实业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交流会。

                                 (文杨成王毅/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