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赴峨汉高速公路建全村隧道调研指导病害处治工作

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5日,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赴峨汉高速公路建全村隧道调研指导病害处治工作。蜀道集团公路建设管理部部长江勇顺,汉源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陪同调研。

当天,李永林深入隧道病害处治施工现场,对隧道病害点进行了逐一查看,听取了相关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建全村隧道处治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永林指出,在建全村隧道病害处治中,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及时稳妥地采取了有效措施,推进隧道病害处治工作,保障有力,值得肯定。针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进行安全监督及检查,将安全质量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实处;二是套衬处治段落要做好防排水设计,达到隧道质量验收标准;三是仰拱隆起段落处治,要结合仰拱受力变形机理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注浆小导管处治的合理性和有效性,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方案;四是要做好处治过程中的监控量测工作,设计单位动态跟踪,根据监测结果及时调整处治方案;五是要加强科研创新工作,结合此次处治全过程总结隧道大变形处治经验,举一反三,为今后此类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