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总法律顾问栾黎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指导

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蜀道集团总法律顾问栾黎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藏高公司董事、工会主席杨晓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陪同调研。

栾黎先后深入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乌斯河特大桥以及大峡谷隧道等施工工点,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推进、安全质量管理、环水保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他强调,公司一是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落细防汛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实做细环水保常态化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破坏生态环境事件发生;三是要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深刻认识蜀道集团成立的重要意义,快速适应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藏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建调研。

                           (文/图: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