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公路建设管理部副部长武洲赴乐汉高速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蜀道集团公路建设管理部副部长武洲赴汉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蜀道集团公路建设管理部高级主管龚代勋,公司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陪同调研。

武洲对罗目主题服务区选址用地进行现场踏勘,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黄平关于主题服务区项目1-3分部边坡处置和龙池服务区临时加水站等推进情况的汇报,前往2-5分部豹狸岗隧道、2-9-1分部乌斯河隧道查看涌水和突泥处置情况,深入了解影响施工进度的原因。

他指出,乐汉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及时汇报罗目主题服务区的进展情况;要求设计单位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边坡进行有效处置,确保通车段通行车辆的安全;三是要做好2-5分部豹狸岗隧道、2-9-1分部乌斯河隧道安全防护措施,在涌水和突泥情况未解决好之前不要盲目组织施工,避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四是要求施工分部精心组织,优化管理,特别是加强对施工班组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确保集团公司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发波安全环保处技术质量处峨边代表处,设计代表和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 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