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调研峨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蜀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工作。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蜀道集团纪委副书记唐武,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应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张友权陪同调研。

张毅先后深入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乌史大桥乡互通等施工点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张毅对公司在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峨汉高速公路作为全省交通“十四五”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大、小凉山彝族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科学谋划,充分发扬“两路”精神,铸造安全品质工程,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毅强调,值此岁末年初,公司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水保工作。峨汉高速公路沿线地质结构复杂,要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梳理安全措施,对重点部位和环节,切实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隐患整改;要切实履行起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主体责任,克服消极麻痹思想,加大监督巡查力度,不断提高项目生态环保总体管控水平。要认真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二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责任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岗位,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三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好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建立作业人员健康台账,加强办公区、作业区及生活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消毒、清理,严格落实主体防控责任,严防施工现场疫情输入风险;四要坚持勤廉双优氛围营造。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廉洁宣传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蜀道集团纪委办公室、蜀道高速集团工会相关人员,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