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针对近日疫情出现的新情况,2022年2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在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省内疫情发展情况和疾控部门疫情防控提示,并结合公司建设和营运段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本轮疫情感染链条尚不明确,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公司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把一切防疫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坚决守护好公司职工及参建人员的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

                                                                                           

 
   

     强化信息共享,提高防疫抗风险能力。一是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公司本次防疫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强化研判部署,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强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安全环保处做好库存防疫物资盘点和计划、采购工作,保障公司正常运转所需的防疫物资储备。三是综合办公室和收费运营处分别做好公司机关和收费站防疫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亮码、信息登记、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人流引导,避免人员集聚。四是各代表处在做好代表处驻地防疫管控同时要及时摸排梳理项目参建单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建立统计台账,督促参建单位严密筛查近期有疫情地区旅居史、病例接触史、健康码“变码”人员信息,合理督导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五是近期正值冬春交替时节,气温时冷时暖,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之一,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和简约的生活方式,按照属地防疫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注意个人保暖和生活、办公区域用电、用气安全,在此期间,身体如有不适,尽快就近就诊,避免带病上班,齐心协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职工参加会议

  

                                                                                               (图/文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