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组织召开峨汉高速兰家湾大桥 科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公司在汉源县组织召开峨汉高速兰家湾大桥科研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出席会议。省公路设计院公司总工程师牟廷敏到会指导。公司总经理黄平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结合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大桥在高地震烈度深水库区的建设技术难题,公司联合科研、设计、施工单位成立了科研联合研究课题组,并在2021年12月取得《高地震烈度深水库区多跨连续桁式桥梁建造技术研究》科研立项批复后,为保证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进行的。  

  

                                 

  

会议首先对科研课题的多跨高墩长联桥梁支座体系技术研究、多跨高墩长联桥梁群桩基础抗震内力协调技术研究、多跨高墩长联桥梁主梁位移限制技术研究三个课题的研究内容、开展计划、工作配合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兰家湾特大桥科研是为解决深水库区桥梁的基础、桥墩和主梁施工关键技术,提高桥梁的安全性、经济性、耐久性,为兰家湾大桥的顺利施工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为众多高地震烈度区域和跨越库区桥梁建设提供指导和参考。

会议强调,联合科研课题组的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的各项科研工作要求,紧密配合,确保兰家湾大桥科研课题顺利有序推进,为二级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乐汉贡献。

 总经理部、公司相关处室、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冷浩

                                                                                         图/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