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与汉源县举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与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在汉源县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围绕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建设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与解决措施进行了充分研讨。公司总经理黄平,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汉源县峨汉高速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敬伟,副县长曾强,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蔡乐军首先对汉源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汉源县委、县政府在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建设上,政策落实有力度, 工作推进有进度,不仅为公司及各参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外围保障,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公司将在地方政府强有力的要素保障下,加大沟通和协调力度,有效合理解决现存在的问题,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2022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覃建生表示,峨汉高速公路对巩固汉源区位优势,提升对外通达能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汉源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制约问题,及早确定解决方案,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汉源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黄平和陈敬伟还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汉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