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羊勇赴峨汉高速项目调研督导

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羊勇带队赴峨汉高速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并在2-15分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峨汉高速公路2022年通车段建设工作专项督导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蜀道高速集团建设养护部部长刘静,公司总工程师李华明、副总经理刘发波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羊勇深入黑竹沟互通、金口河隧道、乌斯河隧道、板羊大桥、流沙河枢纽互通、路面1、2施工分部等工点实地查看,在听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的工作汇报后,他对公司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羊勇指出: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及蜀道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峨汉高速今年通车目标为峨边至金口河段22公里,乌斯河至汉源段36公里,共计58公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参建单位把实现通车目标任务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能够牢固树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务必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巩固“零感染”的防疫态势。

  羊勇强调:一是坚持生命至上,确保安全和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做好桥隧安全生产、后续交叉施工交通安全的保障工作,参照政府的防疫措施对疫情严防死守;二是坚持“三全工作法”,确保完成通车目标,业主统筹、联合参建单位,梳理剩余工作量与现场配置资源的匹配度,对关键控制性工点乌期河隧道增加设施设备资源配置;三是坚持全过程管控,确保呈现出品质工程,严控路面的配合比、原材料,对隧道桥梁结构物提前检查进行消缺;四是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冲刺阶段通车段要素保障,对计量变更等工作简化程序、集中办公处理,对历史遗留问题合情、合理、合法妥善处理,进一步协调保障国庆期间的炸材供应。

  

  蜀道高速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四川路桥集团相关分、子公司有关负责人,乐汉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今年通车段各监理、施工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