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一周简讯

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①三月中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安全总监唐建宏分别前往部分站、队、中心,开展“职工面对面”领导班子走基层调研活动。

  ②3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志全、副总经理母文魁赴乌史大桥、汉源东收费站开展调研工作。

  ③3月15日,公司与甘洛县人民政府召开“甘洛县-乐汉公司大峡谷隧道用电事宜协调会”。

  ④3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发波主持召开乌史河建设管理办座谈会。

  ⑤3月17日,公司与高速公安四分局七大队开了“峨汉高速峨眉至金口河段区间测速系统建设讨论会”。

  ⑥3月18日,公司安全总监唐建宏赴峨眉南山收费站及龙池段软基处现场调研。

  

  

  

  三月中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安全总监唐建宏分别前往所辖部分站、队、中心,开展“职工面对面”领导班子走基层调研活动。

  调研中,公司领导与在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谈话,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所思所虑、所想所盼,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解决。

  

  3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志全赴公司所辖部分收费站开展检查调研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母文魁陪同。

  在乌史大桥、汉源东收费站,张志全听取了收费站在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关心了解了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困难,仔细检查了站房设施设备运维情况。

  他强调,公司相关部室一是要合理安排人员班次及出勤时段,切实保障一线职工正常休息时间,以此提高员工归属感;二是要加强设备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及时发现和排除设备隐患、异常,提高正常运转率。三是要加强收费站整体建设,尽快完成站内绿化及监控设备,积极打造收费站良好形象。

  

  3月15日,公司与甘洛县人民政府召开“甘洛县-乐汉公司大峡谷隧道用电事宜协调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甘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阿木布沙,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副总经理母文魁出席会议。

  会议就大峡谷隧道电路走向、用电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3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发波主持召开乌史河建设管理办座谈会。

  会议听取现目前胜利村隧道处治段,大峡谷隧道岩爆,兰家湾大桥钢结构施工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发波强调,乌史河建设管理办一要加大检查力度,对周计划未完成量进行分析研讨,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合理配置人、机、料,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二要进一步排查通车段缺陷工程和剩余附属工程情况,督促施工分部完善相关工作;三要对板羊和江沟弃土场加强监管和督导,严格按方案整改,同时对其他弃土场进行梳理,尽快完成验收和移交工作。四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3月17日,公司与高速公安四分局七大队召开峨汉高速峨眉至金口河段区间测速系统建设讨论会。公司安全总监唐建宏主持会议,高速公安四分局七大队大队长沈闵,公司副总经理刘发波、母文魁出席会议。

  会议就峨眉至金口河段区间测速网络接入、信息传输、测速路段、测速设备安装、标志标牌设置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并就区间测速路段的划分、ETC龙门架数据利用、智慧高速摄像头利用等达成一致意见。

  

  3月18日,公司安全总监唐建宏带领值班人员实地察看了南山收费站的生活、工作区域,详细了解运维管理、安全生产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重点巡查了龙池段软基处置施工现场、桃源村弃渣场,并对施工的质量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