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目标 抓落实 全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公司董事长蔡乐军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2018年129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深入施工现场对峨眉代表处管段内各分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公司工程管理处、峨眉代表处、总监办及总经理部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现场中,蔡董事长仔细地询问了各分部目前施工组织、材料设备、征地拆迁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听取了各分部主要负责人汇报后,他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详细地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他强调,各代表处、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加大处罚力度。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抢抓进度。一要改变观念,本着有条件的利用条件,无条件的创造条件的思路,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制约工程推进的各项因素。三要以公司第四季度劳动竞赛为契机,真抓实干、严格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