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拓思路 相互学习促提高——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到王店子隧道、大岩隧道参观交流学习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乐汉高速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12月26日下午,公司组织相关参建单位到大岩隧道和王店子隧道进行施工、监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公司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及相关处室人员、各总监办及涉及隧道的施工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观摩交流团先后参观了王店子隧道和大岩隧道施工现场,由分部负责人对施工场地布置、施工亮点打造、工程标准化施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在2-12分部会议室召开了隧道标准化施工建设经验交流会,会上各单位就参观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黄平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狠抓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二要创新建设思路,转变工作理念。三要通过树典型,评先进,以点带面,让优秀覆盖全线。四要切实将创新融入管理行为全过程当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各参建单位对乐汉高速隧道标准化建设和施工工艺标准化有了新的认识,对公司进一步强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和打造“品质工程、绿色公路、智慧工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