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上台阶 齐心协力建乐汉——公司组织召开工程施工分包单位见面会

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为探索对工程分包单位的有效管理,有利加快推进乐汉高速公路建设。1月7日下午,公司在峨眉山市恒迈酒店组织召开工程施工分包单位见面会。公司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及各处室负责人;总承包单位负责人;检测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各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主持。

 

会议就《峨眉至汉源高速公路项目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公司各处室结合岗位职责对施工标准化、合同履约情况、计量支付、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廉洁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公司总经理黄平就项目投资情况、建设管理特点、建设理念以及建设风险点等向各单位作了详细介绍。

公司董事长蔡乐军代表公司向各分包单位在2018年对乐汉高速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分包单位应承担施工建设的主体责任。二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处理好与总承包单位的关系。三要加强对各施工项目人力、设备支持,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四要切实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确保春节期间维稳工作落实到位。五要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