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胜利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乐汉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在峨眉山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智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黄平主持。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有关人员公司全体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乐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代表公司作题为《精心耕耘 迎难而上 持续推进峨汉高速高质量建设 助力打造铁投乐汉品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可控;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科研工作持续推进;综合管控全面加强、公司管理规范有序。党建工作深入推进、精神文明成果丰硕;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发展活力充分显现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




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报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大项目管理力度,持续推进乐汉高速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千亿铁投”,迈进“世界500强”贡献乐汉力量。一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三要不断深化技术微改创新和科研课题研究四要继续巩固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成果五要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友权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为乐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紧紧围绕乐汉高速公路建设中心,充分发挥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弘扬劳模精神强化改革创新竭诚服务职工几方面对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在乐汉公司建设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智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公司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围绕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客观分析当今国际形势下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要清醒认识集团公司面临的任务。三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努力开创乐汉公司建设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成“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贡献乐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