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乐汉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公司建设发展大流。5月10日,由乐汉公司总经理黄平带队,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在建川博物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建川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团员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资料,感受到那一段段厚重的历史。在每一位抗日战争的战士身上看到了浓浓的爱国情,也看到了作为中国人寸土必争的坚决;看着汶川大地震的遗址和救灾现场,体会到了祖国在危难时刻军民共同抗震救灾,团结一心的力量。

在博物馆红色革命氛围的熏陶下,青年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被激发出来,大家深刻领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意义,同时也清醒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和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