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落实 助推安全管理上台阶——公司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核查预备会

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各施工分部有效落实隐患整改,积极推进峨汉高速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7月31日上午,公司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峨汉高速公路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核查预备会。公司总经理黄平、纪委书记张友权、总工程师李华明;各核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蔡乐军主持。

预备会上简述了检查组筹备情况,梳理了检查重点,并结合铁投集团相关要求及路桥集团的检查结果,以问题为导向,制订了相应的措施。

会议最后,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对此次核查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求通知各总监办、施工分部相关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坚守现场,积极配合核查工作的开展。各检查组在开展核查期间,可根据检查情况,召开现场检查工作会,理清检查思路,告知核查内容,明确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开展情况。三是针对门禁系统的完善及管理、机械设备管理、防灾减灾、安全步距、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安全投入、特种作业都应着重清查,并对照隐患清单,重点复查,逐个销号,加强对较大、重大隐患的管治力度。四是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核对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管理等台账所登记人员是否如实进行过相关工作,通过抽查、询问、内外业对照等方式,印证工作开展的真实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工作浮于表面等情况出现。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五是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要细致深入的分析研究,传达到位,保证检查及整改质量,有效推进峨汉高速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