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参加省铁投集团“2019年首届桥梁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率队赴犍为县参加由集团公司科协主办2019年首届桥梁技术交流会”。

本次学术交流会以“山区拱桥施工技术新发展”为主题,涵盖了包括从前期设计到后期施工、从整体方案到附属构件、从现有设计到未来创新等内容,并就桥梁建设中的最前沿技术以及难题破解进行重点探讨。会议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陈政清院士作题为“索支承桥营运期荷载作用下的变形、振动与控制”的学术报告。西南交通大学范文理教授、省公路院桥梁分院蒋建军副总工程师以及集团公司张维福、倪红等桥梁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

会前,蔡乐军一行还赴仁沐新高速TJ9项目部犍为岷江特大桥缆索吊装系统技术、钢筋混凝土拱桥墩座基坑咬合桩围护结构和缆索吊安全监控智能管理系统技术等方面参观学习交流,仁沐新高速TJ9项目党委书记侯朝银、经理鲁翼陪同参观。

蔡乐军表示,乐汉公司要通过此次学习,举一反三、活学活用,切实把乐汉高速公路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工程处、代表处、技术质量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