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汉高速2019年全线征地拆迁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峨汉高速2019年全线征地拆迁工作总结会在峨眉山市举行。乐山市交通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张开立,峨眉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钟杰,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罗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总经理黄平,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会议。沿线区市县协调指挥部负责人,总经理部及各分部项目经理和协调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

会议首先全面总结了峨汉高速公路2019年度全线征地拆迁的各项工作,剖析了征地拆迁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征地拆迁工作重点。

总经理部经理王毅,沿线区市县协调指挥部负责人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罗佳峨眉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钟杰,公司总经理黄平先后发言或讲话,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征拆力度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共同搞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峨汉高速顺利推进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对2019年峨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各方峨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他指出,乐汉公司相关处室及各参建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努力推动峨汉高速公路建设,为沿线民族地区脱贫致富提供交通保障。

最后,乐山市交通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张开立代表峨汉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牵头市讲话,他表示,峨汉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各地协调指挥部继续努力把责任抗在肩上围绕目标,企地共建,争取将峨汉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文/ 杨成 胡汉杰  图/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