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峨汉高速项目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峨汉高速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1月15日下午,乐汉公司和峨汉路1、2标段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共同在峨眉山市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峨汉高速项目2020年新春联欢会。乐汉公司、峨汉路1、2标段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全体员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文艺汇演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和峨汉路1、2标段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常务副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王毅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们充分肯定了峨汉高速项目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参建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新春联欢会在一曲动感十足、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乐汉加油中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效果、青春活力的律动、热烈的氛围,让人激动不已。随后,小提琴、萨克斯合奏《我的祖国》、舞蹈《金色的太阳》、诗歌朗诵《相信未来》、小合唱《相亲相爱》、小品《差不多》、歌曲《当你老了》等14个节目精彩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烘托出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新春联欢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游戏环节随着大屏幕微信头像快速的闪跳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相继抽取,不断掀起联欢会的高潮。

 

整场联欢节目全部由峨汉高速全体参建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内容积极向上,节目精彩纷呈,气氛欢快热烈,呈现出峨汉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展现了峨汉儿女砥砺奋进、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良好效果。星光不问赶路人,峨汉高速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