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市人大领导率队赴调研指导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委副书记白云率队调研指导峨汉高速公路(雅安段)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陪同调研。

在对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施工现场调研时,李伊林、白云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就峨汉高速公路雅安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等汇报。

他们分别指出,峨汉高速公路建设对于雅安市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要按照雅安市的相关要求,做好防控机制、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等措施,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安全有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蔡乐军表示,目前公司已要求汉源段施工分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配合,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雅安市委、市政府,汉源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