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乐军赴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赴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各分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峨汉高速公路(汉源段)各分部施工现场,蔡乐军认真听取了各分部负责人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返岗人流摸排情况、施工进度和下步工作计划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分部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做到人员精准摸排、施工场地封闭式管理,施工人员“两点”式作业,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要加快复工复产工作,提高工程进度,在疫情可控的条件下,优先考虑使用本地工人,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加大对安全风险排查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确保防疫安全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