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公司召开峨汉高速公路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下达了峨汉高速公路项目峨眉至峨边(K0+000~K48+000)通车节点任务通知、宣读了实现峨眉至峨边(K0+000~K48+000)通车目标任务实施方案,并针对此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张开立,公司总经理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

公司领导张友权、李华明、唐建宏,总经理部经理王毅、党支部书记胥文伦出席。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并按照此次会议的相关要求,迅速掀起生产建设的高潮。一是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倒排工期计划,做好土建、路面、交安、绿化、房建等相关施工安排,鼓足干劲冲刺年底通车目标任务。二是要细化监理、检测计划,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督促、指导、服务工作,加强质量安全、进度和资源投入等方面的管理。三是要强化现场督导,落实奖惩制度,以日检查、周考核、月评比的方式,对施工进度考核保持高压态势,保障通车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四是要把打造“品质工程”作为重点,并严格执行“平安工地”建设的各项规定,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加大安全设施检查力度,加强安全教育提醒,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环保等管控工作。五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职责,加强对通车目标工作的监督检查,为确保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峨眉山市峨汉高速公路协调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