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峨汉高速罗目主题服务区项目研讨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3-16浏览

PHOTO(1/)

2021年3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再次组织召开峨汉高速罗目主题服务区项目研讨会,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主持会议峨眉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等出席研讨会。

会上,首先四川路桥设计院就主题服务A、B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介绍。然后,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公司针对主题服务区设计理念,再结合打造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等成功案例经验以及充分利用峨眉山自然、生态、文化等资源优势和周边景点结合本项目地理位置优势围绕“交旅”融合理念提出了建议和阐述设计构想。

熊启高指出,打造主题服务区,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和交通运输厅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峨汉高速本身就是一条全境旅游高速公路,在结合峨眉山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影响力。规划好、建设好、打造好主题服务,更好的实现集团公司产业协同发展理念。

他强调,一要加强“交旅”融合顶层设计,规划好发展思路;二要用好大数据平台,充分了解服务区车流、人流、消费流等具体情况,及时掌握服务对象服务需求,依据市场着力打造极具特色的主题服务区;三要与合作单位、社会平台形成共享效应,充分利用其资源优势,大力推介服务区宣传工作,提前为主题服务区造势。四要结合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形成跨界融合,资源互补,合力建设好主题服务区建设,打造全省新名片。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圣厦、副部长黎熙,川瑞公司副总经理李瑜,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路桥设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乐汉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参加会议。

                         (文:王毅、杨涛旭,图:杨涛旭)